时间 2022-05-10
栏目

国内

阅读

420

医疗大健康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一、平台优势

1、医疗大健康平台模式明朗:当平台积累了一定的用户量,通过流量变现的形式获取收益。

2、医疗大健康有超强用户粘性:用户每天打开手机时间次数多,加深平台在用户心中品牌效应。 

3、医疗大健康推广用户精准性:下载平台的人,八成都是有需求或感兴趣的人,属于精准客户。

4、医疗大健康给客户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最优质的用户界面,最华丽的交互。

5、医疗大健康每一种移动操作系统都需要独立的开发项目,针对不同平台提供不同体验。

6、医疗大健康可节省带宽成本,以独立的应用程序运行。

7、凡是入住医疗大健康的商户,都将成为医疗大健康的协会会员。

8、本平台面向全国招商。何成辉:156 7467 4707

                                       臧经理:153 1027 6604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510/0567e5f35aa03938d0e5fbcc38bd8e78.jpg

二、平台介绍

医疗大健康是一种新的工具,具有创意性。新的媒体,新的呈现方式,那么就不应该用传统互联网的思维来搭建,而应该多一点软件的思维,更多用户体验,软件流程的考量,甚至是更多结合手机或者平板的特性(照相、LBS、感应器等),这是创新创意的思维,也是App、网站上市后得以吸引用户及媒体关注的主因。App、网站,在品牌企业手里,可以是产品手册,可以是电子体验,可以是社交分享,可以是公关活动……几乎可以把整个营销流程武装一遍。App、网站营销的所有这些优势其实都基于一个前提-----设计和创意。只有设计出用户真正喜欢的App、网站,有让他们惊讶的创意,他们才会不断点阅。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510/3b58d2c1b6cd7a459ebcd41bf7148ac3.jpg

 何成辉具有敏锐的商业嗅觉,他紧跟市场形势,将医疗大健康行业从线下搬到了网络上,与时俱进的兴办了“医疗大健康品台”。医疗大健康创建于2022年出,与重庆中视寰宇科技合作办理,结合媒体资源,成了当地养身医疗产业的先锋,开辟了医疗大健康的新天地,在医疗大健康后众多医疗行业O2O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可以看到,在资本的推动下,医疗大健康行业O2O市场规模迅速扩大是必然的。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510/e2afcd7e547f7364d41492fd5a47e7c2.jpg

 其次,医疗大健康还结合了手机版特优的会员注册登陆、广告位、招商开店等功能。最大程度达到当地品牌商、生产商、经销商相整合,从而为商家和消费者之间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真正做到缩短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紧密地将双方联结在一起。

另外,医疗大健康拥有着海量的商品好货。平台吸引了大量商家入驻,商家带来了大量生活中优质的产品。上万件好货云集医疗大健康,使得消费者的需求通通得以满足。消费者还可以通过货比三家的方式,选择自己更加心仪的品牌和产品。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510/df99f4f71254514535a6d1cec3ac62f9.jpg

值得一提的是,平台的品牌商入驻经过了一系列严格地筛选和考察。一方面,平台制定了严格的入驻标准,对品牌商进行专业的评估,在对品牌商的实力、资质以及发展状况进行严格地考察之后,才与品牌商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另一方面,平台严把医疗大健康行业的质量关,平台对各个品牌产品都进行严格的检验,确保在质量上绝对上乘,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精美的服务。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711/94e86c89cb3a671724f7e8660f413be9.jpg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