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2022-05-13
栏目

国内

阅读

1041

核酸检测常态化,宜春经开区采样亭企业加急排产

疫情就是战斗,不断变异的新冠病毒传染性越来越强,感染率大幅上升。给人民群众带来深远影响。

“动态清零”是我国毫不动摇坚持的防控总方针,通过科学防控让社会回归正常生活秩序。

2022年以来各地不断在疫情防控经验总结,各省市陆续将核酸检测工作常态化,商超、交通运输、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需提供48小时有效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全国多地也开始实施常态化核酸检测政策,已施行的城市包括北京、浙江杭州、湖北武汉、江西南昌、安徽芜湖等地,专家表示,这是目前应对奥密克戎综合性、中长期社会成本最小的防疫方式。

2022年5月江西省出台了《关于我省建立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机制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为满足群众核酸采样需求,各地将按照“步行不超过15分钟、排队等候不超过30分钟”的便民原则,在农村和社区合理布局核酸检测采样点位。

微信图片_20220512220926.jpg

为了方便市民核酸检测,自此新冠核酸检测将真正成为出行标配。核酸采样亭解决了采样问题,可以大大的提高筛查效率。“15分钟检测圈”将是下一轮防疫新阶段,采样点主要选址在居民区、大型商超、产业园、户外广场等,做到均衡分布。通过设置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有利于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及采样便利性,尽快掌握奥密克戎的传播链条,从而实现“早发现,早防控”效果,减少疫情对经济的冲击。

随着常态化核酸检测政策的推进,核酸检测点需建立自身的安全防护措施,一家以生物洁净技术为主营业务的密朗企业,快速研发出带有各项安全防护,具备操作简便实用性的一款核酸检测采样亭。密朗洁净业务公司是一家专业服务生物医药提供隔离器,层流罩,灭菌消毒器、传递窗等专业的洁净、密闭、隔离、防护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充分利用了公司十余年以来积累的各项专利技术设计制造核酸采样亭。产品具备正压防护,压差监测,无菌传递,紫外消毒,百级层流,密闭操作、冷热空调等各项专业技术,按需配备视频监控、冷藏设施。该产品高效快捷,在工厂集成化预拼装,投放即可使用。未来该产品也将是构成我国新型防疫体系的重要支点。

相信各省市,各地区在快速落实核酸检测常态化这一机制下,全国人民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